[減肥]Blogilates~練線條一絕 Cassey Ho總是可以操得我唉唉叫

為各位介紹一下我常用的幾個網路資源!

一、Blogilates

這位Cassey Ho 越裔美國人,原本只是一位健身教練,因上課的同學將她的教學狀況PO到網路上之後一炮而紅!

她的專長是皮拉提絲! Pilates

主要表達的是要有健康的身活習慣,除了運動之外,要成功減重也必需要有健康的飲食,強調乾淨飲食,即吃食物的原樣,未加工的食品為主!

她不推崇、不喜愛過瘦的女生,認為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獨特美麗之處,健康的體態才是美!

我愛她的原因是,影片很短!
對!!你沒看錯!很短!(約5-15分鐘)
所以比較有那個FU繼續跳下去!!

你要知道,減肥這種事,如果一成不變的跳同一個教練、同一隻影片那是很容易膩的!
Cassey HO 可以成功的原因也是如此,影片很短,你只要想著再撐一下就過了!!
不知不覺已跳了三隻影片!

但你也不要小看她影片的威力,短短6分鐘,有時候真的讓我做的唉北叫母!

特別的是當她又說:「不要放棄!我在看你!!!來!用力!!再兩次、再一次!!」真的是讓已經累趴
在地上的我十分羞愧啊!

好的!回到正題,我們來介紹一下她的官網!

http://www.blogilates.com/


她的官網有幾個特點,就是Workout 日曆,這個運動日曆是要訂閱他們的日誌才會有的

訂閱方式如下:
在官網首頁右方有一個Blogilates Newsletter,填寫姓名跟E-mail後,就會有一封信寄到你的信箱內,告知你當月的密碼,接下來每個月都會寄密碼到你的信箱裡。


依照E-mail指示填入密碼後,可以得到本月的運動日曆,可以另存檔案,印出來!
PS:其實不下載日曆也可以運動,等等會解釋。

網頁基本介紹


1、VIDEO:就是她的影片嘛!!這還要我多說??
2、Workout Calendar:運動日曆,其中有一個是初學者專用
      為何要初學者專用??其實她影片內所介紹的動作不難,但對於平常不運動的人來說,做完一隻影片著實十分困難!
艾蜜莉說的是真的,第一次接觸到Blogilates的時候,當時每天都會快走至少40分鐘,加上一些簡單的肌肉訓練,或是跳鄭多燕,這樣的狀況下,在當月workout calendar安排的5隻影片,

只做得完3隻,沒錯,就是3隻。

而且第3隻做完的時候我覺得我要上天堂了!甚至某些特定的動作我還無法完成,只能躺在地上喘!

真誠建議沒用運動習慣的人先不要照著每月的日曆走,先使用這個初學者運動日曆(New Beginner's workout calendar)
只要點進初學者日曆

如圖,每天(DAY1、DAY2...)都會有超聯結,跟著影片做,先把基本體能養起來,等習慣了!不喘了,再來跳戰每月份的運動日曆。

3.MEAL PLAN飲食計劃
  介紹各式各樣的飲食及減肥控制計劃,如90天飲食挑戰,她會告訴你每天至少要喝多少水,做什麼樣的運動、做多少運動,週一到週五各需訓練身體哪個部位,怎麼吃,飲食要吃些什麼...等。

4.RECIPES 食譜
    就…食譜啊!!還要解釋嗎?哈哈
她會製作一些好吃又熱量低的食物,但以艾蜜莉的心得來說,我覺得…國外的食譜就是參考就好了,因為某些食材很難取得。

5.PRINTABLE 小海報…印刷品(是醬子翻的嗎?)
   針對影片內運動的分解動作,可以下載到電腦裡慢慢研究。

6.BEFORT&AFTER 減肥前、後對照
她有很多粉絲哦~會把自已減肥的成果寫成心得給她,就會放在這裡,也有照片,整個很勵智!!

7.SHOP
當然就是她自已的網路商城了,賣她自已設計的瑜珈墊、運動服、水瓶、書等等物品。


好的!使用運動日曆的人,就很簡單,照著日曆指示的運動去做,一天大約是五到六隻影片,相信我,一開始做不完,很累!真的。BUT!

(1)做不完沒關係,慢慢做!
(2)不求快!但動作要標準!
(3)當她的影片有穿鞋子,妳就要穿鞋子!不要光著腳做!

為什麼不下載日曆也沒關係!請看這裡!!

去Youtube!搜尋Blogilates


然後選擇「翻放清單



有沒有發現!!有日期??
每天給它點進來做運動!!

但是Blogilates不會一次放一個月的,只會放約3、4天的清單上去!

建議:美國時差的關係,通常放的時候會晚一天,所以,今天做昨天的比較好!
例:2016/02/25做2/24(三)的運動,晚個一天做。

另外他們的播放清單也有分門別類,手臂、腹、核心、背、屁屁的、腿的,比基尼系列、五分鐘系列、六分鐘系列等等,大家可以自已點進去看看!

我個人很愛六分鐘系列!

忘了說,雖然她講的是美式英文,但其實不難懂,大家可以順便練英聽!!又可以減肥,好事一件啊!!


心得:
當時為了宴客的婚紗,禮秘說不能再胖,只能瘦,
我那時165/68KG,穿婚紗放到最鬆!拉上去很勉強!

乖乖的按日曆每天運動(飲食不變),外加騎飛輪(偶爾)30分鐘,約1個月的時間,雖然沒瘦,但宴客前2天去試穿禮服的時候,咻一下就拉上來了!腹部也結實了!!

認真做運動還是有效的!!大家加油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生產]秉坤生產記錄,40週無產兆催生,再讓我選一次我不要催!

[多囊] 多囊性卵巢的人生,被誤診亂經的十數年!

結婚這檔事-4.台中婚紗工作室也太多間了吧!!(時尚攝彩/棉花田/攝影小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