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這檔事-8. 謝謝台中攝影小子完成我們天外奇蹟FU的婚紗

我是桃園人,阿伯是台中人,我在台中上班,阿伯不在台中上班…(可以不要這麼複雜嗎??)

因為我們兩個都有在上班,但考量到阿伯剛換工作,沒有特休可用,加上都要回台中了,就不要排個星期一~四,不然還要回去上班,拍婚紗很累。


沒錯!!!拍婚紗很累!!!因為很重要,所以我要講三次!!!

拍婚紗很累!!!拍婚紗很累!!!拍婚紗很累!!!

所以在拍婚紗拍攝時間的時候,有跟一哥尚威說,拜託安排星期五,但又重申婚宴在6月底,安排時需注意我們取件是否來得及。

所以安排了4月24日(五)。

通常婚紗業者還是希望排在平日拍婚紗,因為:
1.景點人較少!
2.不容易塞車。
3.比較好停車。

訂好日期之後,有先安排一天跟攝影師聊聊我們想拍的風格。
通常啦,最有意見的都是女生。
B U T
其實我對婚紗沒什麼想法吶,當時我只是想說把我拍的美就好了,然後自然,我沒有一定要去哪裡拍,結果最有意見的是阿伯啦!!!
哈哈哈哈哈

因為阿伯是個宅宅,他說要用pinterest 先把我們想要的風格儲存起來,如下。



看到裡面的照片你是不是有FU了??

我覺得這個pinterest真的不錯用吶!有時候想向攝影師傳達的是個感受,很難用文字去形容你要的感覺是什麼,我們把我們想拍的感覺都整理好給他看。

攝影師:郁凱,剛好也有安裝這個APP,立馬把他加入這個資料夾內,整個拍攝概念可以帶著走啊!!!

於是看著阿伯滔滔不絕的跟攝影師聊著…不要那種景大大人小小的,不要匠氣的,要自然的,然後開著照片詳談,很有效率啊!

接著就討論要去哪裡拍照,攝影師也會提出地點,沒準備這個部份的就可以依攝影師的提議走。

很有效率的在一個小時內完成討論的工作,郁凱跟尚威也有提醒拍攝前的注意事項,還有要準備的道具(捧花、野餐風…BALABALA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快轉到拍攝前一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講到捧花我就失心瘋了。

本來想用訂的,但是從500~1500都有人開價,但攝影師又說一束滿天星就好了,但我又覺得只有滿天星很…沒FU。

本來也只是想買滿天星,去中國醫附近的花店問要300,還小小束的,感覺很不爽。
可能是我脫口而出是要拍照的…人家就收很貴了。

後來生氣,花市也關了,直衝三民路花店,跟他說我要自己插花的一束只要150,還很大束,外還加買了玫瑰跟星晨,全部不到500元,然後就開始DIY捧花了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約定好早上八點要到,超級早的!!!!!

出門前:
1.帶好婚紗道具、捧花。
2.女生、男生都穿休閒襯衫----換衣服方便。
3.帶Nu Bra、拍照的便服、男生皮鞋。
4.有隱形眼鏡的----請帶放大片,拍起來比較好看。
5.水…很容易口渴,真的!
6.男生平常就帶眼鏡的,可以準備一下無鏡片的。

個人真心建議:外景車的錢就給他花下去!!!

拍婚紗真的很累!如果不是特別貴$3000以上,這個錢就給他花下去吧!!!!

來看一下側拍吧!




感謝阿妹老師把我化的很正啊,郁凱跟小黑超搞笑,不用擔心笑不出來,只要擔心笑到抽筋就行了!!

來幾張正版的給你們看看吧!!






真的很謝謝攝影小子,配合度很高,合作起來又很開心,挑片時若不是有預算壓力,是真的很想要加價買下全部的電子檔,而且郁凱也拍的超好的!!

當初討論的「UP天外奇蹟」的FU,他都有幫我們完成。

大推攝影小子!!!

攝影小子Wedding Studio
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101號
04 2378 5200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生產]秉坤生產記錄,40週無產兆催生,再讓我選一次我不要催!

[多囊] 多囊性卵巢的人生,被誤診亂經的十數年!

結婚這檔事-4.台中婚紗工作室也太多間了吧!!(時尚攝彩/棉花田/攝影小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