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這檔事-7.很糾結啊!!要挑哪件?台中 攝影小子 試婚紗

本小姐
厚片一枚,165CM,68公斤(現在應該是破7了~Orz.....)

史上最困難任務,這次任務的困難度有比人生的十字路口還要難!

這天要挑拍照的一白一晚,宴客的一白、一晚(包套的),另外我還加價租了一晚,所以總共要挑5套禮服。

老樣子,有在PINTEREST先看過自已想要的型式,也上網做了功課,查詢自已的身型到底適合哪種禮服。

先報告當時三圍:37、30、39
上衣要穿L、褲子要穿XL

很驚人吧!!哈
厚片人無誤,雖然很多人說我看起來不胖。
後來運動,也有做重量訓練,體重不變,但身體線條有好一些。

好的,我們先來看禮服的部份。
我不排斥任何材質的,緞面、紗全都ok。
任何剪裁:A字、魚尾、澎裙都接受。

但我希望修身,讓我看起來瘦,我知道我比較大隻,但我很想試魚尾,可惜沒有。

禮秘有先問我喜好,如上所述,我告訴她我沒有不喜歡的,她說:「那就先拿一件讓你穿穿看,我們再來看你喜歡什麼、不喜歡什麼,禮服比較花時間,我們先從晚禮服開始。」

很喜歡4號的藍色,感覺很顯白,也喜歡5號花苞禮服,後來檔期無法配合…很可惜,沒選4、跟6是因為很多人穿去拍照了,我不想跟人家一樣,不然穿起來的型我也很喜歡。



這裡面只有9號我一穿就愛上了,立馬決定要留下這件,很好看。

為了宴客敬酒,想說找一件紅色系的,這樣長輩比較喜歡,另外一方面也是希望宴客的時候不要都是冷色系的禮服。




最後挑了20號去拍照,有同事說其實18也很好看,可惜我的婚紗不是拍城市都會風,只好挑一件粉紅的了。

而且已經穿了20件了!!20件!!想不到晚禮服這麼花時間啊!!!!

還是很有效率的把3件晚禮服,宴客的拍照的都選完了!!


接下來我們看白紗,白紗超級快!!!!!
我立馬跟小姐說,我要貼身的。
我喜歡歐美那種簡單的。

禮秘說:「我有猜到,看你前面試的我就知道了,讓我先拿幾件來給你看!!」
小姐先拿了這一件,這件很特別斜斜的剪裁很修身,也很特別。(據說有客人因為太愛這件,拍照宴客都穿這一件)

接下來拿了這2件。

2號小拖尾白紗,宴客有氣勢,無耐我不愛肚子那邊的珠飾。
3號…該怎麼形容,很歐風,也很簡約,但這不是我的性格。

4號,A字簡約白紗,穿上了我就跟小姐說,就這件了!宴客!因為前一個小姐比較瘦,所以可以看到試穿的時候屁股線條沒有很順,小姐後來要我脫下來,說幫我修改一下,試穿上更愛了!!!!!!!!
禮秘小姐說:「這件已經放到最大了!!挑這件的話,只能瘦,不能胖哦!!!」
我:「為了這件,不吃飯都可以!!!!」

但拍照的還沒挑到,於是我們繼續試。


5號,這件是緞面的,很素,一穿上,我就問了一句:「這應該有腰帶吧?」
禮秘說:「真內行,你要來上班嗎?你怎麼知道這有腰帶?」
一加上腰帶整個質感就展現了,很簡約,是我想要的極簡風,整件都沒有裝飾,只有背後那一排扣子,加上這件白紗還有一件蕾絲上衣(如右圖),穿上了又有復古的感覺,這樣拍棚內、棚外就有2種不同的造型。

花了2個半小時,終於把所有禮服決定好了。

其實當初知道宴客的包套只有一白一晚的時候,有在想說要不要另外去租禮服(聽說台中旋轉木馬很威),但為了宴客方便。

其實是我不想要在宴客的前兩天跑兩個地方拿禮服,加上我覺得另外找一間單租禮服,費用可能較高,為了方便起見,我還是直接在攝影小子加租一套禮服。



不然台中桃園兩頭跑很累的。
下次來分享拍婚紗的東西好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生產]秉坤生產記錄,40週無產兆催生,再讓我選一次我不要催!

[多囊] 多囊性卵巢的人生,被誤診亂經的十數年!

結婚這檔事-4.台中婚紗工作室也太多間了吧!!(時尚攝彩/棉花田/攝影小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