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這檔事-6.理想中的完美喜帖(為你好事)

來到喜帖這關了!
找喜帖除了預算之外,無非就是要找到自己喜歡的樣式,在出門找喜帖之前,我也是逛了很多網站、露天、Y拍,也有使用Pinterest這個網頁(APPS)。

希望能找到自已理想中的喜帖


其實有很多西式的喜帖我好喜歡哦~


西式的也很精緻啊!!但就深怕老人家說:「不是喜事嗎???怎麼可以有黑色!!怎麼可以有白色!!」結婚就是要大紅喜帖啊。

於是很有自知之明的我們,就開始尋找傳統喜帖,先往附近的喜帖專家去看看。

喜帖專家:http://weddingcards-expert.tw/
地址:西屯區大河一巷三弄20號。(附近都是工廠,所以還滿明顯的一間店面)

一進去店員會上來問你的需求,是要傳統的、西式的、名信片式的、相片式的,告知對方我們要找傳統的以後,他會給你目錄翻閱(傳統的),內頁也有註明價格了,然後店員就去做他的事了,讓我們自已慢慢看,一個完全無壓力的環境。

經過一段討論,跟刪減之後,我家那隻阿伯竟然挑了這款!



超級傳統啊!!!!!!!,還一直跟我說這個喜字是布的耶!!很特別耶。
我的眼白已經翻到不能再白了。
我不喜歡這種的啊!!!!

雖然要的是傳統燙金的喜帖,我還是希望能有一點設計感啊!!

後來又找了一天去-為你好事(台中店)
 註:在我們拿到喜帖後兩週,台中店就收了,現在只剩台北的哦!!

去了店面,看了看,找了找,我們各挑一款,拿回去給家長決定看要哪一款。

款式1(阿伯挑的)
因為自己拍的照片不見了,只好用官網的。

款式2(我挑的)


最後是我挑的勝出,然後就再找時間去門市,寫訂購單,付訂金,因為不是用推文的方案(我沒有拿優惠)所以一份是$22元,信封地址燙金另加500元版費,費用說明的很清楚。

去了門市才發現,他們有捧花(寶石的)可以租借耶!!還有婚鞋也可以租借。
如果不想特別花錢買拍照鞋、捧花的人可以參考一下。
可惜的是台中店收了,有需求的應該可以去問台北店


所以只留網址囉:www.wh-wed.com/

後記:
過兩週去拿印好的喜帖的時候,還好有一張張檢查,有發現有一張喜帖外卡燙金喜字部份有一條細細的線,當下點收的時候沒有算這一張,他們服務不錯,立刻表示會告知工廠,再補一張給我,但要給她一些工作天,過二、三天就通知我去拿補發的喜帖!服務周道。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生產]秉坤生產記錄,40週無產兆催生,再讓我選一次我不要催!

[多囊] 多囊性卵巢的人生,被誤診亂經的十數年!

結婚這檔事-4.台中婚紗工作室也太多間了吧!!(時尚攝彩/棉花田/攝影小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