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這檔事-1. 故事的開始

說到這個…
愛蜜莉跟阿伯是從澳洲認識的。

說起來緣份很奇妙,記得當初本小姐自大學畢業後,直接到醫院上班(免試直升...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)

那時候的我,交不到男朋友?連單位內的主管都幫我緊張了起來,是說,心裡雖然有很多OS,但又覺得沒關係,圓夢比較要緊,(其實是不爽在醫院上班…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)

於是便開始著手計劃著那個從大學時代就開始做的夢-去國外生活。

到了澳洲,在PERTH這個很年輕的城市中,我在背包客棧認識了我的男朋友(阿伯),一路走來也發生了不少爆笑事。

從2009年8月在一起,到今年2015年1月份,我們很有默契的開始規劃結婚的事,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畫,就在我們開心規劃年底的婚宴時,阿伯的妹妹早先一步先把年底給用走了!

在這之前我先說明一下,我們兩人對結婚這檔事的看法是:
1.儀式簡單就好。
2.在省錢的最高指導原則下,該有的有就行。

有鑑於籌備婚禮需要時間,而且好的宴客地點早在一年前都已被訂滿,未來也是一家人的小姑要結婚了,何償不是喜事一件,為此,又開始桃園、台中兩地跑,向父母確認是否有可能在年底(隔一個月)辦婚理。

但詢問後的結果是「隔四個月!提早辦理」
天啊!!!!Orz

隔四個月不就是要在2015年的6、7月就要完成!!!!!
本來只是隨便的作一些功課…現在都要用上了!!!

而且兩邊的媽媽像是有默契一般:「六月新娘很好吶!!!就六月好了」
我要冰的(翻桌)啊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生產]秉坤生產記錄,40週無產兆催生,再讓我選一次我不要催!

[多囊] 多囊性卵巢的人生,被誤診亂經的十數年!

結婚這檔事-4.台中婚紗工作室也太多間了吧!!(時尚攝彩/棉花田/攝影小子)